close
最近啊 我不知走什麼運 鞋子壞了二雙 剩下的就是太小很磨腳

不然就是鞋底皮分家 害我好想買幾雙平底鞋跟一雙or二雙高跟漆皮

包鞋~今天上課閒閒晃平底鞋的賣家 我找到一家讓我粉心動的~

看中了一二雙平底鞋 超心動 〔手抖按滑鼠

FM 時尚美鞋市集 ←我是連結 請點我

我看中的第一雙 公主寶石光感舒軟娃娃鞋 裡面有粉、黃、白

個人覺得三色都很粉嫩好搭 而且很氣質!! 看起來好好穿~


第二雙 可愛小圓頭朵結平底包鞋有藍、黃、白

我喜歡白跟黃 好可愛的好搭感~ 而且從圖上看起來它的皮很軟 

好像好好穿喔~ 

三色↓


左白跟右黃↓


好想二雙都打包喔~ 鞋寶貝1號 2號 等媽咪把你帶回家〔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