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靴 真的等粉久 從無主→小團→然後小團在去併別人的 很坎珂〔倒

等了快一個月 因為SA的靴子現在算是出清的差不多 所以我們團主

遞單子的時候 錢也匯了 最後最後要出貨時才說 我們十多雙靴子

有好幾雙是缺碼無貨 但是 SA沒說 SA說一雙 可是退了一千四百多塊回來

真的很冏 團主想說奇怪 怎麼會退到一千多塊 不是才四百多而已嗎

一問才知道 十多雙剩九雙有貨 〔吐血

只能說幸運吧 我是那九雙之一!!〔放炮

但是回家試穿的時候 冏了 竟然一塊小小的黑漬 我用透明鞋油去擦

不過我有二罐 我用快完的那罐擦 擦不掉 就先把大部份的皮上油

之後又開新的 二罐差別是 新的那罐比較油 用上去擦時 黑漬擦掉了

好感動〔泣

標題應該是打名稱 不過 我找不到網頁〔死

照片如下:


↑正面


↑側面


↑近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