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同小異 目前擁有類似的第四件 〔灑花
唯一不同是手臂是有洞的!〔被打
目前擁有的顏色 二黑 一藍 一深灰 〔被踹下台 *~

P.S 梅梅露的圖片我拿掉了 今天已補拍好了 都是鏡拍


鏡照

立照

隨意亂照

~*有感到一陣殺氣 最近敗太多了 而且一連敗三家
彼兔、貝思、梅梅露 殺氣來源是我的錢包 因為我把它搞扁了
歸正題 會買這件是要搭下面那件裙子!〔打飛
不過搭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立領的部份是棉 且有一排白扣子
綁帶的地方 不好看 顏色有點淡 不知是染色不夠?
手臂 唔 是我手粗 〔菜刀
彈性 還不錯 不過 我腰粗 穿起來 就素給他粗
比網拍不美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