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二支搭配法

放下來

~* 穿起來有孕味吧~?!
我穿起來 手臂有點緊 還好它很有彈性 就是緊了些
好想把肉咔擦掉 〔倒
不過 胸前的縐縐有個小問題 就是會往上縮 在領口的地方會有一個小山丘獨立
要穿起來才會看到 不過很可愛吧 大概〔倒 *~



贈送的珠鍊二條


~* 藍色素面一字領T 
目前超多家有在賣的 不過跟我在梅梅露買的有點設計上的不同
他的脖子那的領口開比較小 而梅梅露的比較大!以穿起來的感覺來說
我比較喜歡梅梅露那件 *~





~* 這件就是大BR愛心連袖T
它 有點厚 比起目前買到的春裝來講 它真的厚 
穿起來 真的有點給它很胖 不建議買!
因為整體FU 就素很不一樣 因為我不瘦很厚
所以 剛開始拍的第一張就是衣服垮垮的
因為它很大件 我本身153 感覺衣服很大件~
這次衣服裡面不滿意的就是它了 *~ 


更正一下嘿~ 因為今天穿著它去上課 其實不厚
是重 重在下擺 布料厚的地方是下擺 然後今天重拍了
因為我說很厚嘛 是因為昨天試穿時太熱- - 我狂流汗 才會誤
導 在此賠禮〔彎腰
今天用鏡子拍的 看起來比較好一點了~ 還有不滿意要收回了
其實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