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綠喔 綠眼影+綠背心裙+綠褲襪+綠雪靴 總歸一句 

我 像棵聖誕樹!!! orz 小菁說我該配點紅的 紅+綠..

那不是像隻鸚鵡嗎...〔倒

由於綠到底 我的心情由漲停板轉為跌停板... 為了灰藍色

我不想看到它了 在專題交出去之後 我不想看到它 x的\ /

書局那麼多 也有一堆紙 就是沒那種色 〔翻桌

助教也不早說 下學期交這句話 為什麼要讓我跟小霜二個人

找紙找了將近三小時 翻遍六七家書局.. 為什麼〔泣

火啊.. 本來我早早可以回家休息 搞到六點多才到家..

是快七點的六點多喔... 〔被打

中途跑去小屈看mini Bourjois 的眼影.. 在考慮要不要買

還是把錢存到買mj限量眼影上架 殺下去呢?....

真煩啊〔被打 又想花錢了

         反正 心情悶又煩啊 又很怒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