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接到 老妹男友的來電 我很錯愕 我也很震驚

我沒想到 他... 有我的電話 一問就是問我幾個問題

為什麼我口氣都對她很差? 相處十多年 口氣依舊如此 沒有比較好

也沒有比較差 跟家人相處 何必隱藏自己? 那才叫累

他說 我的話太直接 總是傷害到她了 那為什麼老妹自己不來

跟我說? 他說 她怕我受傷害... 呵 姊妹當了十多年

還不了解我的性子 她算頭一個 姊妹真的當的太失敗

基本上 這些事 從一個外人口中得知 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堅持到講完掛斷後 走向來 看到老媽 我就哭了 哈

老媽說 你的個性就是醬 軟弱愛哭 沒錯 那才是我的本性

我的強勢是偽裝在軟弱前 而當卸下後 我會剩下的 就只有眼淚

與軟弱 沒有武器的我 比老妹的堅強差太多了...

最後 他也說不了我 只是 就像老媽說的 千不該萬不該

打了這通電話 管了人家家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