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問我 是不是還在生氣 我當然回答是啊 因為

老媽你很奇怪啊 為什麼關注的眼神老放在我身上 我去哪你都要念

老妹這樣子 你都不理她 很不公平耶!!

結果老媽就吐出事實的真相 聽完了 我錯愕了 也傻了 漸漸了解了

老媽說了 老妹是有自殺傾向的人 傻一....

所以 你要讓她有舒發情緒的活動 所以他出門 他也不再制止

老爸也知情 (os:難怪老爸都沒跳腳..平常他都跳第一

原因也很簡單 她固執 很倔強 心事往腹裡吞 就算流淚也不會讓我們看

東西愈積愈多 總有一天會爆開 那時候 後悔就來不及了

她不喜歡她男友 但她也不會制止老妹的約會 因為愈制止反彈愈大

而事實上 因為老妹很固執 也很執著 所以 老媽要看她跌倒 會痛會哭

才要扶她起來 不然她不會放棄...(os:太固執也不好啊 難溝通

最後 老媽說了一句讓我很開心的話 哈哈哈...

原先她以為她最擔心的是我 結果 是老妹 注意力要轉移囉~〔開心

我做什麼事 她管最兇了啦 現在終於解放〔媽:才怪

基本上 老人家說的話 是有一定道理的 不過我們家出了二個有名的鐵嘴

老弟+老妹 不過老弟是老古板 但他還是會說心事給我聽 比老妹好太多了

反正 算了 老媽都醬子說了 我總不能少個妹妹來使喚吧!!

我原諒她了 因為 嘿嘿 她最近行動 老媽即將干涉 誰叫她昨天回家

還在外頭情話綿綿到十一點 活該...〔放炮...砰砰砰!

算了 她出去就出去 老爸也說了 看是你想要有東西的出門 還是

什麼都沒有的出門(結婚) 萬事請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