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哈尼講電話的同時 老媽上樓與妹說話 之後下樓跟我說

看著老媽跟我一樣紅腫的眼 呵 老媽跟我很會哭 這點 我們二

個人都承認 在第二通與哈尼聊時 我收到了簡訊...但

我不去做任何猜想是誰寄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誰?!

當掛下電話 查看 意外啊 意外.. 捅了人家一刀 又來

敷藥的二位.....

老妹 我承認我口氣差 呵 但 我以為我們家人的治癒能力挺強的

很少人像我們一樣 吵完架還可以馬上問候對方要吃什麼喝什麼...

我是如此 弟也是如此 但 妳似乎 不是如此

你男友 本不該打來的 因為 這應該是由你來說 不過通常你

不會說 我也沒想到 你男友會回我一句 她又沒拿刀架著你說心事

我想 沒錯 但 家人何必隱暪.. 所以當掛下電話 我直

接找老媽說 告密嗎? 隨便啦 任你怎麼想...

老媽說 你應該把電話給我... 老媽 我不把電話給你是因為

怕你把人家男友嚇跑...(噓~ 這句話我沒膽說

我這個人很奇怪 當你故意要說我怎樣..我就會怎樣 真的很機車

所以當他男友說 我為什麼口氣都這麼差 我回一句 是 我故意的

怎樣? 呵呵呵 真是賤啊.. 好玩 基本是氣炸

算了 經過這件事 我的口氣一定很好的...呵呵呵

我這個人 是個爛好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