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覺得很孤單 身邊吵雜聲很多...

但寂寞的感覺 卻無法消失 不知不覺 想起國小時

小姑姑 替我看過手相 我本來是不信的 但想想 當初的算命之言

似乎成真了 姑姑說 我的朋友很少 妹妹的朋友會很多 人際

關係 妹妹更勝我一籌 為何當初不當真 因為妹妹的人際

都是靠我 才有朋友 而如今 當然不用我 她也會有很多朋友 呵呵

有些許的嫉妒 我很差勁吧 但 這是人之常情 我並不覺得怎樣

也許我有很多朋友 但 沒有一個是我知心的 問問好 聊聊天

但不是很好的麻吉 如佑霜與小文 我們很好 但比不上他們二個之間更好

很簡單 他們個性相近 想法相近 甚至行為都很像..

最近這種寂寞的感覺 更是強烈 哈哈 我嘛 算是個怪人

我跟同性、異性朋友相比 我的異性朋友較多 我不喜歡常聯絡

所以失聯朋友很多 我跟同班同學相處不是很合 但跟別班同學很好?

我可以天天出門 但我也可以天天不出門 有時嫌出門太累?

我可以跟你好言好語 但我也會發脾氣 可憐的佑霜跟小文...

我很愛生氣 但我很少直接發怒在公開場合 我可以在家抓狂 狂哭

但我很少在外面這麼抓狂 尤其朋友面前

最近的我 好想念苑如、家綸、珊珊、桂美、家綺 唉

沒朋友 我自己要檢討 因為我很難約 總是有顧慮...

我講話很直 但老早就把刺收掉.. 但是總有人想讓我把刺打開

愛生氣 但我很少直接發在朋友身上.. 除了大學

好多好多的寂寞 即將負載.... 我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