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想跟老妹吵架 果然 三年是一小溝啊~

看來我跟她的溝不小 其實 我不懂自己是怎麼搞的 我真的好想

找人吵架 哈 最近的悶氣太多? 我也不知道 反正

老妹最近挺讓我看不順眼的 就是那一種感覺? 難不成...

我更年期到了〔笑翻....

我不懂她 所以 我翻了她網誌 其實看完 我更不懂她

因為 她從來很少 幾乎沒有跟我聊過心事 我有..

但她幾乎沒有 甚至 她一直都很堅強 她網誌寫著自己都偷

偷哭 的確 我看她哭也只有我老爸罵他 或老弟念他 不過老

弟念她 頂多臭臉整天 不至於哭... 

所以 她不會把脆弱表現出來 所以 我不曾看過..

甚至 她在高三上學路上遇到色伯伯 被摸胸扯褲子 他在學校

哭完了 在家 他也不曾哭給我看過 所以 我真對她很不了解

同一屋簷下 生活了十八年多 我對她 真的很多不了解

呵 真的 連她交了男朋友 我也不是第一個知道 還是被老媽不小

看到了 才供出來 哈...〔苦笑

好吧 我承認 自己嘴巴不算牢固 因為 我不會向老媽隱暪太多

老媽對於我們這些小孩子 她總是替我們擋在老爸前面 所以

我很少 不把事情跟她說 但妹妹怎麼想? 我不知...

但 她似乎 都把心情都分享給網誌了.. 因為我在裡面

看見 另一個她.... 我說自己嘴巴不牢固 也沒錯

因為我會把事情跟老弟老妹講 我這個人 很少把事情藏住不講的

只是 我見識到 她的保密工夫可比FBI 或CIA了吧

因為 我看到了很多 她沒講過的想法?所以...要知道她做啥..

看網誌就行? 算了吧 被她知道我看了網誌 大概會關掉

反正她早就關過一次了 她一直都很神 像我都把BLOG放在最愛上

她 是把連結放在信箱裡 連過來.. 要不是知道我們習慣是差不

多 帳號我還真不知道 呵呵呵.. 她的心事 可比放進保險箱還加了

幾層鎖 要看 還真難 反正 我跟她吵定了..信不?!

每個星期都出門 看不見人影 老媽說 管她出不出門?! 我很想說

妳想不想搬出去!? 老媽自己說不管我們二個 ok? 老妹

天天出門 那我也可晚歸囉? 很想試跟家綸他們夜唱到凌晨..

我也很想自己搭客運去中壢找哈尼玩 一但這些話講出口.. 我猜

反對票會有老媽? 說一套做一套 管又是二套 大人真矛盾〔話說

我也大人了〕但是我總是顧忌著 家規門禁... 哈 人家都不顧忌

我做啥好人?! 我做啥乖小孩...

老媽說 老妹瘋的比較早 若我那個他是這裡人 大概我也天天見不著人

是厚 那家裡不用整理了.. 那她也別想跟我借衣服了..

話說衣服 我很想問問 我曾幾何時皺皺內搭變她在穿? 明明她就沒有買

為什麼出現在她身上? 這個謎團 我很好奇.. 有人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