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誰喜歡早上起來就當個白髮魔女呢?! 客倌您說是不是啊!?

所以 老媽決定將房子要修要補的 一次痛快~ 她自個兒說的 要痛

就痛大點 長痛不如短痛嘛!!對吧~

舅舅是做水電的~ 不過他已將樓上(頂)做防水工程到一半 接下來~


牆壁剝落很厲害~ 所以 要打掉牆壁!! 終於 我可以看到新的一面牆〔泣

因為下星期要施工,所以嘛!! 這星期要把東西搬移讓工人好施工...

話說 我跟小妹要睡二樓吧... 因為老弟又回去執勤 喔呵呵呵~〔開心

今天我就開始動工了 先動了我的書櫃 把書通通搬到佛堂上~



搬完我就覺得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我好像那種舊書攤喔... 超多的~我搬快半小時

搬完還沒去裝箱 我走回room 去擦書櫃 因為書太多 很少在擦那邊 想

說都把書搬下來了 那就擦一擦吧~ 擦完我才去將書分好裝箱@@"


一大二小...不過至少 用好一部份! 明天大概要動衣櫥了吧~

房間衣櫥有三個!! 這下子好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