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人家最近不想打網誌啦 哈尼就說人家懶! 其實他比我

還懶!〔嚇 最近也沒啥好交代的啊 就阿弟回家我碰不著電

腦~ 不然就是期待月結業績破百萬 加薪加薪!〔開心~\^0^/~

不然就是剛發薪 又敗了不少東西跟衣服啊 我就是敗家啊~

沒法度 〔攤手 反正不花會手癢! 其實是自己愛買!找什麼

理由啊!〔倒! 哈哈 主幼在降價唷 去大寮買比較好 貨色

齊全啦 〔因為賣不掉才齊啊! 哈哈哈 敗了二件洋裝 一件

襯衫 一件t 前一天在鳳山買了一件襯衫一件娃娃裝 哈哈

不多 六件 花了多少 519摳啦!! 哈哈 不過 嗯 都

快月底了耶 九月快到了 九月到就是開學要到 開學要到就是

....哇係啊! 哈哈 東西到開學還沒到第二章 不死也難

九月耶 期待 中秋 我要去烤肉!!〔驚 還很久勒!!

我不要去海邊  我要去烤肉啦~啦~啦~啦~啦~〔回音!!

打完了~~~  睡覺 趴床去!! GO~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