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超開心 終於買到想很久的美人魚 雖然學姐

說這次又是珠光色調 覺得沒特色 就放棄了 不過我依舊愛

它 哈哈哈 六色的眼影霜買了-WT跟BL 雖然PK讓我很

難取捨不過 我選了BL 加上一條唇蜜PK122 天真無邪

有點黏 不過很香 有種草莓的味道 感覺也自然 也不會很

在意它的黏感 色系也很柔 感覺水嫩嫩滴啦!

其實是為了知道MJ送什麼贈品 又多買了那條唇蜜 雖然不後悔

唇蜜 不過贈品是停產的液狀腮紅WT 有點怒 停產的東西雖

然稀有.. 但用看日期也知道是他下架的東西= =” 而且

WT是用來擦嘴吧-口- 又多了一條護唇用唇蜜 目前小妹我有

二條護唇膏 3條唇蜜 有一條還被我用一次就凍著的 冏 因為

實在很不想要用它 只好丟在盒子裡~ 哈哈哈


↑本次美人魚系列的DM

↑水波及夢幻泡泡

↑敗家 醬子就五百一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