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慶啥 我想想厚 我有幾慶...嗯... 好

●第一慶 → ITE 過關 及格了! 技能點三點入手~

●第二慶 → 工作的事 終於可以不用幫日月光用麵包了~

●第三慶 → 嗯 咳咳 今天上Y拍抽獎 抽到二百塊..

●第四慶 → 哈哈 要發薪水了 金好...




更新↑ 勉強充當一下好了 冏~~ 此語法 by 月橘館

真想找個放煙火的語法來放一下煙火- -" 好死不死

PIXNET在維修 喔耶 真會挑日子 那等他修好我在來找

看看好了- -” 不過中那二百塊 不知道怎麼用- -

我七月份購買的東西有...九件 只中了一個 為什麼

不給我中IPOD 天啊 (老天爺:你想太多了) 冏..

我會再接再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