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吧 逛y拍時 不小心看到這個活動就點了進去看

然後就看中了這個風險很大的活動 基本上不能挑色就是風險

之一了 又缺碼 活動規則是多又麻 不過我還是決定給他撩

下去玩了 因為鞋子的品質不輸百貨公司 雙雙是皮啦 軟皮的

鞋子很好穿 而且我想買的那雙鞋子重點在蝴蝶可以隨我夾

880打半 => 440+80郵資 加上拖著小妹一起買 

郵資又打半 喔呵呵呵~ 經我觀察過賣場那雙鞋的現貨顏色 基

本上是可以接受的 那天沒睡午覺等到四點標 馬上挑碼 馬上

匯款 馬上填資料 一切是超快速結束 哈哈哈 收到後 真

讓我開心啊 超可愛的獨家鞋盒 連老妹也驚嘆不已 因為很可愛




打開後 好貼心的服務喔!一隻鞋一個防塵套+撐鞋架!!!

就是喜歡它的蝴蝶結可以隨我夾在哪邊 加上鞋子是軟皮的 夾

過的痕跡 過陣子就會消失喔 很讚的!!

夾正中間!!可愛!!→↓


夾兩側!!!很可愛吧!→↓


收到時 我的是藍色 小妹是紅色 我們二個 挺接受的 哈哈哈

這是個很有趣的拍賣經驗喔! 另一種運氣的遊戲 就是福袋啦

不過 福袋 說實在的 不好玩 拿到不喜歡的東西居多啦!!

不能接受這樣結果的買家 最好別去玩 免得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