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阿丹開始在樓下定居後 我的妞妞就都躲著不出

去客廳 都在廚房 看了我好心疼喔 外加自己上班上課 能

陪牠的時間也不多 媽咪是說壓著牠在客廳 讓牠適應阿丹的

存在 牠很怕阿丹 我光是要抱牠走進客廳 牠的爪子就胡亂

抓 都抓傷了 不過我常抱牠 也常被牠爪子勾進皮膚裡面 習

慣了 誰叫我疼牠們 不過這二天有壓著牠進客廳 在椅子上

接受我們的撫慰 所以 終於 就在今天 就是今天啦 要放

鞭炮了 牠終於自己走進客廳了 好感動喔 因為很怕牠變成

自閉喵 因為其他貓咪都自由進出客廳 寶寶是阿丹的好朋友

因為打從阿丹剛進來的時候 阿寶就常來要阿丹吃的那種飼

料 因為很香 是水果口味的吧 呵呵 很喜歡吃喔 不時

的來要!! 

阿丹呢 也會叫媽媽了 不過只會叫單

音的媽 因為我們沒什麼時間教牠 牠是自己學的 怎麼學 很

簡單 跟我家的貓學啊 厚 不相信喔 我家的貓叫聲 有點音

同叫媽的音 所以 牠的音不是很準 只是聽起來很像 努力

改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