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可愛的小丑 大頭叮 我最愛牠撒嬌的樣子 

因為很好笑 也很賤...噗噗 不過 看到牠對我撒嬌

最近不悅的心情為牠很散啦~ 哈尼不可以吃醋嘿!!

我愛牠 但是也愛我家的妞 波 寶 圓~ 加上那隻超級

愛咬人的臭阿丹 <--沒有很愛牠 牠老愛咬我 誰愛牠啊

我最愛罵牠 不過牠為了出來 什麼動作牠都要做 什麼翻身

看鳥翻身 很好笑耶 超像一隻狗 我覺得家裡多了一隻狗不是鳥

噗~ 牠會恨死我 反正大頭叮 雖然臉醜心很美 我家最

愛牠 因為牠最懂的貼我們的心~ 我家的貓 很可愛 我愛牠們~

我會對牠撒嬌 我把頭放進牠的肚肚裡 不然就躺在牠身上當小枕

頭 嘿嘿 很讚喔~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