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哈尼 我們已經一起牽牽手走到第三年囉 雖然我們紀念品都

戴在我們的身上了 也送了三週年的紀念影片... 你說你看了很感動

我做完它也很開心 因為在做的時候 我努力的找照片 看了我們拍過的點

點滴滴 回想了好多好多過去 也許我們起步很艱難 雙方遙遠的距離造就思念

不知不覺 我想你 你想我 變成了我們的問候 

我喜歡在你騎車時在你後頭偷偷睡覺 你發現了也不會叫我 反而會騎慢慢

我都知道 雖然騎車睡覺很危險 可是我還是喜歡在你背後睡覺 哈哈 改不過來

我有好多好多對哈尼的喜歡 你知道 我也知道 這是我們的祕密

接下來 哈尼今年要入伍了 我再等你快一年的時間 之後 我們距離將不在遙遠 

我們會離對方很近很近 為了共同的未來而一起打拼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 要一起牽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將你緊緊鎖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