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報/記者 lemon

先來說主幼內部 我們天花板裡住著一窩貓 我們店內的

天花板時常被踩壞 不知是天花板裡住了一堆肥老鼠 還是怎

麼玩 可以踩掉天花板 而且 我只能說 野貓真的很厲

害 我今天關店前 去把垃圾拿到該放的地方 就在那瞬間

我看到一條影子很快的跑向柱子 我就看著牠 牠也看著我

然後 就像一隻猴子一樣 雙腳爬上柱子 我只能嘴吧張開開

的哇 看著牠 爬上水管 我是知道貓很厲害 會爬樹 只

是 今天第一次看到 雖然家裡也有貓咪啦 不過沒那麼厲

害 爬太高還要我們抱0.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