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高中開始玩拍賣 從一開始我就是以收藏書為目標

一直買一直買 不知不覺的 舊書櫃就塞不下去 後來我跑去寶雅

買了三層櫃回來放 又放不下- - 天啊 雖然不全是我收藏

有些還是我副業要賣的書勒 但也才放了二層 之後呢 老爸就決

定幫我買個大書架讓我放 ↓下圖



前面二個推的櫃子是放古靈、羽昕、古凌 大約有四十本上下 我個人

偏好收藏以前大約國、高中看過的書 後面就是放梅貝爾、寄秋 還有

零散的小說 以梅貝爾跟寄秋書為多!! 

漫畫都是舊的那種 個人重內容 不重圖 有些圖也還好 可是內容就

好看啊 聖學園天使 每看必哭 淘氣小親親 每看必笑 其他的很讚

說來好笑 只有第一層(最上面)是放我上課用的書 下面全是小說

漫畫 哈哈哈...



新收藏的一套 秋乃茉莉以前的書比較沒那麼多人喜歡 不過以這套

跟幻獸星座(未完)那套 挺受到大家喜歡 目前缺八跟十 -口-

還不算完整的一套 不過這套買到時 真嚇到 因為是出租書 但

它的完整及新舊程度 讓我驚到!(台) 超新的 除了有二本有

綁過的痕跡 我真是挖對寶 拍賣真好玩 我最愛拍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