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啥我要去國術館 原因在前二天吧 睡覺不知怎麼睡

可以把手壓迫到 轉動會痛 明顯是筋在痛 所以就衝去國術

館給他塗牛屎?!(謎:要說豬屎也行啦) 然後呢 他就用

我的手 東轉轉西扭扭 南晃晃北甩甩的 就說我的手用到很久

了 是沒感覺的那種痛 一定是哪裡用到 不然怎麼會痛 搞完

後就要塗 塗到一半 垃圾車來 老闆去倒垃圾 我就坐在椅子

上欣賞那手上的牛屎 嗯 很水唷 會亮亮的 好像是什麼東西

打臘的東西 哈哈 剛塗上是霧霧的 等一下就會亮亮的 我欣

賞到老闆回來包小叮噹勒 但是 今天我又得去 我本來沒那麼

痛 拆下紗布 覺得 比之前沒包還痛 所以還是得在讓他橋一

下!! 在考慮別去說 哈哈哈 老弟跟我說 他可能每個去橋

的人都說同一套 嗯嗯 頗有同感!!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