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的好 什麼叫樂極生悲的夜巿行了 先說樂好了 很高興可以

認識青年夜巿 我對它的名字很熟 對它在的地方超不熟 還被

學弟說 你剛搬來正修嗎- - 雖然很傷心 不過他說得對 

我很少夜晚出門 一是家人不准 二是自己不喜歡 覺得有點

小恐怖 晚上我的視線也不好 看不太清楚路況 只是小遺憾大

罐不去 可憐的學弟 很害怕我的魔掌吧>"< 

可是我 很乖耶 我都沒偷吃豆腐唷 我都光明正大的 哇哈

哈哈 本來打算一路吃 雖然罐頭遺留了二百塊 不過 很快的

我們就把二百摳 花的精光-口- 吃個東西 像我們那樣 可能

餓死了 還沒吃到吧 都在路口看很久 還沒想到要吃什麼 冏

去吃鐵板燒的時候 先是遇到阿喵跟阿建 大家屁股還沒坐樂 

又遇到小維那群人 真嚇人啊 怎麼熟人這麼多=口=" 原來大

家沒事就是來逛夜巿嗎 不過小君說 瑞豐也很大一場 T ┐T

好像很有趣耶 好想去 呵呵 吃完飯後 我們五個人就一路逛

啊逛的 一路晃扭蛋 寵物攤 飾品攤 眼鏡攤 好多唷 果

然比我們家那邊好玩多了 下次好想在去>"< 因為太過有趣 

讓我忘了時間 十點才去停車場牽車 命運時刻來臨 悲來了

我找不到我的key 翻遍了包包 真的找不到 又請小君去

吃飯的攤位問問 有沒有撿到key 在等的時候 有個瞎子吧 

停車角度不對 直接從小君車子屁屁一碰 小君的車就往前 倒

下 正在學弟講電話的我 有點傻住 天啊 會不會停車 竟然

撞倒了 這也...太冏了 等大家來停車場 我只好打給媽咪

求救 我知道會被罵 可是有了心理準備就打了 果然 被小唸

了幾下 媽咪要幫我送備份來 一路騎回家 老媽一路不理我 

重點是 真的是冏痴母女 我們又忘記怎麼回家了 還好 老媽

厲害 彎回來 就看到路 終於 迷路了一分鐘馬上找到路回家

太愛老媽了 回家後 馬上在亮亮的車庫找鑰匙 真的 找不到

我的鑰匙真的被我搞丟了 我大概知道明早 哇丟災係囉(台)

老媽只交待我 明天要去會社打備份 不然又一次搞丟 我就真

的沒鑰匙可以用了 悲呀 可是 我好想在去夜巿玩 比我們這

真的大 又好玩多了 只能說 我本來就愛玩 可是家裡不准吧

在家裡 玩久了 不是只有爸媽罵而已 連小妹小弟都給橋下來

唸 我就會瘋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趴趴造 老媽太了解我了 所

東限西制的  就怕我野了 

嗯 總歸一句 感謝阿喵、阿建、君仔、學弟 等我陪我安慰我 

很感謝大家唷! 但是我還是想再去玩 我們下次再去吧 

呵呵....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