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的第三天 上演著人性的掙扎- - 小劉與小粘對恃

不相上下 我要如何選擇 結果 哈哈哈 都死翹翹啊 不然我

要怎麼選啊- -考完大家都在x老師 嗯 回來後我就玩了我

的尼奧 真久沒動牠的遊戲說 現在又燃起賺錢的慾望 哈哈

不過考完二個重要科目後 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雖然還有報告要

趕 至少 不會跟考試擠一塊了 可是啊 電子商務因老師帶錯

考卷 而延考 真是冏.. 不過今天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唉 沒辦法 誰叫我是女生- -” 最近敗了不少東西 說實

在 我心愈煩 就愈想買東西 目前還有靴靴未買 頭髮未燙 

衣服...一直都在買 嗯 休息去 好累啊 明天早上上演的

是大家輕鬆玩 晚上上演拼命三郎...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