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到青年夜巿買了太陽眼鏡 這算小敗了一下

其實看著那麼多的鞋子 我真的好心動 可是 我穿

布鞋 真的不好試 只好放棄了 只能說下次再見囉 

那堆可愛的鞋鞋 不過太陽眼鏡真難選 我跟小君、

喵仔在演搞笑戲吧 真的怎麼戴都很怪 可是我真的

需要眼鏡擋風 不然我的視線都很差 因為隱形眼鏡

遇風很容易乾 乾就很容易模糊掉 所以實在需要 

就在幾十隻眼鏡 挑選 硬是挑了二隻 能擋風就好

無意見了 冏....不過試著試著大家都是汗了

果然很熱呀 不過好想拍戴那二隻眼鏡的自拍照 好

決定了 星期二就來拍 -口- 下次要敗的目標就是

鞋子 決定了!! good night av巴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