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HAPPY DAY 舉家歡慶 三家一起聯誼?! 唱歌!!
然後呢 聽說 我的二十號學弟沒來 可是五十號有來唷 三十號
沒人疼的學弟 姊姊來疼你嘿>////< 嘿嘿 不小心就嚇跑學弟
這就不好玩了 開關啟動的有點晚 不過今天還是唱的很高興 雖
然還是有點傷 不過既然沒有開始過 何來結束之說 所以呢 我
又爬起來 耶 我是女泰山 哈哈哈 不過啊 說個小秘密 不過
那應該是會被我丟到藏心盒那區吧 都說祕密 當然是不可告人的
那種嘛 呵呵 只是少了 小花 蕃茄他們了吧 狂high團 
少了那些人 還是會有點小小失望 沒想到都三年級了耶 戀愛還
是0分狀態 有點小慘的說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據說 我騙了老媽- -都說九點前會到家 結果回來都四十多分
看到老媽的我 一溜湮就溜上二樓來打日誌 呵呵 我還是會怕被
罵 可是 有點小小內疚耶 sorry啦 老媽>///< 下次我真的
會乖乖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