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play全國最大社交網站←連結

算是一個部落格 該有的功能他都有 相片 日記 留言板 今天去兔窩看到的

之前玩過迷你窩 不過沒什麼在玩 我又廢了它 哈哈 迷你窩也有部落格寵物~

寵物這東西 基本上都是用來吸引女生的〔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被吸引了 冏

終於摸懂它要怎麼養了 冏 首先 你必須在自己的土地上種植花草 食物

來餵養小亞米 初期都一樣 要長什麼樣子要看自己怎麼養~ 一註冊會送

200y幣(亞米幣) 不過 這點錢(真的很少)買不起一顆花的種子或

蔬果種子 因為都要一千多塊 冏 那有些方法是可以免費獲得

重點 你要去參觀人家的小亞米 玩玩小遊戲 遊戲獲勝後會出現一朵幸運草

點擊它 會出現你的帳號 要輸入密碼 就可獲得y幣 種子 花...

之後 要靠自己去研究了 因為我剛玩 說實在的 有夠難賺...

好賺遊戲叫猜猜看 easy又快 省時間 比另一個遊戲好多了- -”

〔過來人的心聲 玩超久 六個關卡 又不斷死 只給我二十塊y幣 

一開始都只有一個土地.... 要多土地要自己買 就是先醬子啦

我順便附上飼養手冊的網址好了 基本上 它內容就是如何賺錢 跟認識

亞米還有操作介面而已~ 喜歡養虛擬寵物的 可以玩看看~實際玩

才會比較瞭解 不然 你可以到我的下拉式選單的好地方 進入兔窩

進入人家的亞米家 請用滑鼠點擊 土地上的水果或花朵 跑出一

隻兔子 就是會產生遊戲 借由遊戲來獲得金幣 種子....

若要更順利玩 建議 去買他的點數 反正又是一個半收費制的網站

哈哈哈.... 我是窮人 我玩免錢的就好啦 因為不知何時

會被我廢掉的寵

亞米的飼養手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