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的一夜 嘿嘿早上睡掉一半 下午又被我睡掉一
半 一天就醬子 睡完了 晚上 瑪奇也沒心要玩了
雖然我重生了 準備從10歲一等開始重練 練了十級 
就跟某人聊天了 今天 聊了不少 也跟不少人聊天 
也收到某一個人的勁爆消息 挺爆的 爆了我 有點暈
眩 不過我得好好想想 這消息如何消化 不過跟可愛
滴學弟聊了很happy唷 害我無心玩瑪奇了 狀態
上打著休工日 呵呵 快樂的一夜 想著明天那啥東東
的工會聚餐 我就有點不想去了耶 因為要很早就要起
床 我不想那麼早離開我愛的被窩 嗚 先收工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