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人的眼淚可以洗滌人的心靈 每掉一次淚 人的心

就能更清靈 而我 都會趁著想哭的時候 大哭徹哭 老實

說 因為我想哭 所以我就放著讓他哭 哭掉自己的不愉快

哭掉自己的悲傷 哭完了 自己就覺得好輕鬆 因為我把自

己想忘的事哭掉了 但是我討厭哭完的自己 因為好累 累

到我想睡 累了就睡吧 但是 我還不想睡 所以情願累了 

撐著 我就是不要睡 

今天我哭了 原因很簡單 電視太好看 我看了什麼 鹿鼎

記的後半部 沒辦法 我就是很容易掉眼淚 不過我晚上都

沒在看電視 所以家人要看到我紅鼻狂氾淚水的景像 是很

少很少見了~ 以前家人都覺得我瘋了 但陪我瘋的還有老

媽呢 所以老弟老妹老爸 都覺得我跟老媽是瘋子 也許他

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 偏偏我跟老媽 就是能哭的很

該怎麼說呢 很徹底吧! 就二個人狂抽著衛生紙擦啊擦的

想到自己曾經在朋友家哭掉人家家裡一盒衛生紙 哈哈 好

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