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打工後,再想以後我要怎麼排行程,其實一眨眼是很快的,我

快升三年級,我想再眨一次眼,我就變四年級了!對於未來,挺

迷惘的,對於自己讀的科系,未來要走的路挺迷惑,那真的是自

己想走的嗎??也許是自己在杞人憂天,不過有時候突然想想,

本來自己是個小孩子,很快的,我變成大人,以前可以去依賴著

父母,現在長大了,很多事自己都可以自己去做,很快的,父母

慢慢老去,然後....就不能陪在我們身邊,對一切一切時間

的流逝,自己感覺到害怕,可是害怕能擺起來放嗎??不過一切

該會來的,它還是會來,只是現在還不需要我去面對吧!
**************************************************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唷...藤製包包、鞋子....敗家女又上

身了,可是沒錢能搞什麼鬼...誰叫台灣萬萬稅,媽咪向我借了

摳摳去繳萬萬稅了,呵~不過媽咪是一定會還我的,要等發薪..

好久唷~~等啊等....無聊的日子醬子過,很快的又要開學了

! 
*************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