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裡的一隻貓,人家送來一隻貓,二隻貓又生下了三隻貓

家裡的貓口愈來愈多,但也未多過五隻貓,我盡量不對小喵

們太親近,因為我會捨不得,我也知道家裡沒辦法養太多貓

,小喵們的流向都是往寵物店推,家裡共生了四批小喵,第

一批就是現在的妞寶叮,第二批是小灰及咚咚,第三批先天

不良,後天缺媽咪照顧都夭折了!第四批熊熊及圓圓,往後

家裡不會繼續產出小喵了,唯一的男叮已經結紮哩~我現在

煩的是..媽說圓圓還有留下的餘地,而熊熊一定得出去,

二隻只能留一隻,雖然對熊熊過意不去..我也只能照辦,

找個愛喵人,來好好疼愛熊熊,今天要帶熊熊去見牠未來的

主人,其實我好緊張,就怕她不要,喵仔留愈久長愈大,寵

物店就不會收,我也不願意做這種事,我也不願意讓妞變自

閉貓,可是未來的食費、清潔費可是會嚇死人,心裡其實百

般不願意,可是還是得照做,因為我是接洽人,我知道家裡

為什麼不願意留下身為公的熊熊,米魯古的死,讓媽媽跟妹

妹不願意再有任何一隻貓死於尿道結石,雖說只要是公的,

這種狀況是十隻貓九隻就有,一隻未發做,看著喵仔一隻隻

長大,對牠們的愛就也沒少過,雖然都會有比較疼愛的喵,

牠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常常老爸都說要把牠們送給別人,

我說會頂一句,牠們是我的嫁妝,要跟著我嫁過去的~~

一隻都不能少,像叮跟妞就是我的,寶是妹妹的,可能後來

連圓圓也是妹的唷,留下波給媽~以後的事以後再講唄!!

啊...人家我還是很緊張啦~~呼呼呼...我閃邊喘好

了!!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