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G六月底的活動~ 叫十分抱歉拍賣會 

包包的價錢有10、60、110元 我得標的都是110~

第一標 # 花朵造型軟皮包 黑色 原$220

包包的皮革是霧面的黑色 除了手把我還覺得不錯 其實...

我不太喜歡這個包包 跟PG拍的照片有些差距 我覺得挺失望的

裡面的內裡也很薄 可能不小心就給它用破了


實物圖# 包包上的花朵造型


實物圖# 包包背面


第二標 # 粉紫色浪漫公主系肩包 紫色 原$330

打死我也不敢相信 我買了它- -” 當時的我大概是鬼遮眼了

大包包雖然是現在的流行驅勢 可是我還沒打算離家出走 這包包真的挺大咖的!

有附一個小小零錢包 裡面的內裡 是很容易破掉的那種薄度!!


實物圖# 包包正面


實物圖# 包包背面


第三標 # 漆皮未來光感皮質包 黑色 原$220
這是三個包包中 我覺得可以接受的滿意 因為它挺基本款的!

前前後後的小袋子就有四個二側各一 外圍就有六個袋子 裡面有二個小袋子

內裡是點點〔我不是因為點點才滿意喔......

比較厚 感覺不易破!! 我只有把手不喜歡而已.......

但挺實搭的!! ← 這是重點


實物圖# 包包正面


實物圖# 包包背面


實物圖# 包包裡面


*********************************
題外話 目前 正在下大雨 颱風來了〔抖

後面還有福源花生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