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倫家今天去挽面唷~一大早就阿母叫我起來
因為,早點去才排得到我嘛~十點開始做生意~前面排一
個..然後呢~一個人大概要挽個大約一小時!很久唷~
可是做完臉之後~臉會粉嫩嫩唷~本來想說很快的,沒想
到前面插了我妹的乾媽~好唄>"<長輩嘛,我就讓啦~之
後就小妹→然後我啦...哈哈~可是等的時候,就有人
陸續來哩~生意真好,等的時候就無聊跟阿姨聊聊,他說
叫我別修眉啦~教我怎麼擠痘痘不留疤...一堆的美容
方法!其實第一次挽會痛,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挽在國中
離太久了~現在去挽也很痛,可是呢,她幫我挽的很費功
夫,因為幫我擠粉刺=.=嘿嘿嘿~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說,她不會幫人去擠粉刺,是因為她看不下去..
呵呵~後來無聊跑進去看電視,遇到一個小妹妹,人家就
笑說,上個月拔完就哭了~怎麼這個月還來拔啊,cc~
果然是愛水不怕痛啦,拔久了還會上癮呢~下個月我也要
去啦>"<..挽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