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唷~打個字,身體抖不停,真的是太冷了啦~
最近很懶的上來寫網誌的說,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冷了~
玩到手冰冰的~不過老弟畢旅三天回來了,哈哈哈~他
說他好像感冒了,而且畢旅的飯店很差,跟我之前去的
差好多-.-可能是遊點去的太多了,不過至少把我的
埔里酒糖帶回來了,不過他腦袋在想啥,我只叫他買一
組,他買了二組,說一組要給家裡人吃的,~"~我叫他
買的就是要家裡人吃的,真是的!

  好想好想好想把自己加圍巾、手套、耳罩、口罩、
毛衣、毛毛襪,最後在加上我的黑色鋪棉大衣,我要變
肉圓-.-最近好想買毛衣唷~>"<,真是冷到我快受不了
了!超想把家裡的棉被帶到學校去的,不過工程耗大,
我的小噗噗,拖不動的!要請大噗噗帶去-.-

  新的一波寒流在星期三來臨,真是回暖還沒暖夠,
又來了~我只有一句話,我不想去學校了,騎車的路程
爆冷的~看著雙載的人,只有一句話,人家也想要被載
啦-.- ..糟糕,我冷到無法打字了,哈哈哈哈~
我要收工去~~來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