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這星期六要來去唱歌 我要努力練歌!! 那天我麥不會讓的喔!!〔被巴

我要死死握住!!〔倒

聽說那天小戀戀也要來厚... 嘿嘿 但是麥克風最多只有四支...

你去跟阿包還是大頭搶 我跟阿萍的...我們會誓死捍衛!!〔被巴

然後晚上先送小戀戀回台南 我們再去晃夜巿~~

再來星期天來去看電影 看魔法師學徒~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不知道好不好看說 特效是蠻吸人的... 內容可不可看 還是看過才知道

然後我今天跟老媽撒嬌 要買那台踏步機~ 耶~ 老媽答應了..

但還是我買單啊.. 荷包又瘦了~ 呼

買了就要用~ 不然又有人要笑我了 那個就是陳家小弟 還有陳家老父〔倒

今天下午總算有停雨了 再下去 我都快長草了....

而且這星期還有計畫要出去說... 拜託 不要再下了.. 

本來說星期天要去左營還願 後來阿母說~ 我們不用去 所以我們還是照

原定計畫去溜達囉!!

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