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這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請尊重他人可以嗎? 

二 當人在生氣的時候 只會執著在於他自己看的到生氣的地方 旁人看到的與生氣的人看到的
  當然不一樣 試問 私底下詢問了解 很難嗎? 我不懂 為什麼你會當場把事情大聲的跟
  同事們說 跟大家說 不懂 你的心態是什麼? 只是純綷 你生氣?我尊重你 我從來也
  只是抒發情緒 但你尊重我了嗎?老實說 你是因為看到我在打 所以你看了 我也不介意
  你看 但是看看歸看看 尊重二字 老實說 大家都會懂 有沒有做到 沒人保證

三 這裡是blog 人來來往往 但 沒人知道誰是誰 什麼地方 不懂 你為什麼覺得你名
  譽受損?

四 我針對的是 去全家這件事 而非寄東西 而職業寄 只是我對自己的戲稱 老實說 怎麼會惹
  人非議更何況 裡面的內容 講的又不是你 除了價錢這件事 我不懂 不明瞭 你會如此憤怒
  ?!而且 不是氣 氣只是回來的怒氣 但是走路去全家 不用穿雨衣 本來就比較快.. 

五 我把帳密交出來 這件事 遲早要交的不是嗎? 而且 你質疑我 我把權限交還給公司 
  只需要做大家分配的工作 不是比較安心嗎? 更何況 生氣講的打的 你要當真 我也沒
  辦法 我沒辦法控制別人的看法跟想法啊 


造成你不舒服 你憤怒 你不開心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 你不覺得 你這麼做 有尊重到他人嗎?? 好像也沒有 你也造成我的不愉快跟不舒服

更不用說 你除了是我的前輩 長輩 同事 老實說 你醬子大聲說出來 

尊重是互相的 別人怎麼打 那是別人的事 他可沒有拿著大聲公 跟大家說 快來看他的網誌

他現在什麼情況 

全世界那麼多網誌 沒人閒閒會一直看別人的網誌 更不用說 這個人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