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三雙鞋鞋 有一雙大概被我埋了快一個月才拿出來亮相 就DOLL'S

不過有踩過地了 就沒拍鞋底 不過鞋底很CUTE 也是愛心圖案的...

***************************************

※ 第一雙是DOLL'S的復古楔型鞋-米白38(PTT團購價格約六百多塊,原價880)

賣場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967347?u=a0939191118

試穿結果 還不錯 至少不磨我的後腳跟 我超怕它會磨 一開始試穿覺得應該會磨

後面的皮蠻硬的 所以很怕痛的我 有點怕怕的 所以 就先踩個半天半天的路

結果還蠻滿意的 不過 就是腳一直往前滑 所以腳指頭一直往前撞的痛...

結果後腳跟是不痛  痛的是我的指頭〔泣

但是 愛水愛高就不能叫痛 我忍了〔握拳

外盒↓
DOLL'S 經典素面圓頭低楔型鞋-外盒

很可愛的手提防塵袋↓
DOLL'S 經典素面圓頭低楔型鞋-防塵手提袋

內附的替換鞋跟、後踵貼↓
DOLL'S 經典素面圓頭低楔型鞋-可替換的跟、後踵貼


DOLL'S 經典素面圓頭低楔型鞋

******************************************

※ 第二雙是里琪的 胖蝶結平底鞋(網購350)

賣場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326815?u=vvbbkk999

今天才拿到手的喔 熱騰騰剛冒煙 不過我買的好似有點大 不過通常網購鞋我都會買38號

較安全 大是不怕 小才是可怕... 大還有辦法補救  小可能真的要虐一下腳了

不過他的蝴蝶結 真的好胖 哈哈哈...

穿也蠻舒適的 大概我大一號吧 皮也不會很硬 很舒服..

5/15 烤肉穿出去 嘿嘿 真的不錯穿!! 很滿意很滿意!!後面不磨腳

前面也不會往前撞 大概大雙 蠻舒服的!! (感覺依個人而定啦)

不過愈看愈覺得那個蝴蝶結 真的有夠胖的....〔倒

好想打它 一直想去戳戳戳的 手指頭管不住了...

里琪鞋盒都很可愛
里琪 Ni-kiyo點點胖蝴蝶結平底娃娃鞋-外盒

外觀全拍↓
里琪 Ni-kiyo點點胖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蝴蝶結近拍↓
里琪 Ni-kiyo點點胖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貓咪也想穿穿看↓〔倒
里琪 Ni-kiyo點點胖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

※ 第三雙就是北上與哈尼去士林夜巿看到的 我原本就有一雙是銀灰色同款 但38號太大雙

去到那邊看到 眼都亮了 因為這鞋真的好穿到極點了 我忍不住又敗了同款白色一雙 不過

這次買的是剛剛好37號 不大不小... 讚!!最愛這款!而且價格很美..195塊

便宜又好穿 還台灣製造!!

士林夜巿-蝴蝶結平底鞋-195

士林夜巿-蝴蝶結平底鞋-195

士林夜巿-蝴蝶結平底鞋-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