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 今天看到曼黛特賣輕水風尚二套1380 等於一套690 超殺紅我眼的

因為大概差了五百左右 一件 所以 想當然 就殺了 

深藍 本來還想挑灰 但是灰沒我的尺吋了 所以只好挑粉紅了啊

話說在五天就要去跟老媽老妹拍藝術照了 希望是好天氣!!

努力減 但效果還是不大 才二個星期時間 能有多大的成效 哈..

只好穿著束褲去拍了- -” 至少平一些..

希望我能有張信用卡 不用跟老媽借 醬子才不會被抓到〔倒

最近好像很流行小碎花的裙子 可惜 都不適合我.. 因為要挑的適當

才不會有超齡的外表〔笑倒

梅梅露終於出貨了 大概快一個月喔 都忘了 醬子又有一筆支出了

吼吼吼~ 一號快點來啦 我會破產~ 後手還有個包還有一批衣服

厚 一千多塊- -’ 哇a乾掉! 賀啊 起肖完了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