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我第一份很正經的工作.. 我有電腦 但我沒網路

哈哈哈 然後每天就是早上訂便當 點貨 算報表

都一樣 但是 好多單位轉換來轉換去 然後每個計件人員的薪水

獎金 換算來換算去 我其實蠻想逃跑的 大概是第一天上班後

我蠻想跑的 因為東西不少 但是 一切都是為了錢啦!!

現實不得讓自己清醒一點 沒有永遠都是很清閒的工作 所以

叫自己清醒點 認真點 但是 每天都醬子忙完 一天也過完了 

時間真的很快 然後 下班前又堆了一疊 其實能算一點算一點

所以 下班了 也沒辦法很放心的走.. 第四天了~

剛好遇到初二 公司拜拜 一箱又一箱的零食飲料..哈

我看 我要瘦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