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就爬起來 預計七點要到林園化妝試禮服 因為 我跟老妹跟老媽要來拍

藝術照 還有一個玉祥 準備跟老妹合拍情侶照 厚 在放閃光啦!

不過今天似乎好日子 因為還有二個來化媽媽妝的 稍微有拖到

不過老妹今天都好美喔.. 唉 我太圓了 快是一個球型人〔倒

伴娘服跟老媽的婚紗都在棚內拍 其實我們蠻想到外頭拍的

拍完白紗部份 就準備出外景了 開到沒多久 負責禮服的店長妹妹

發現 蓬裙沒帶 我們又衝回頭去!! 快去拿~

第一站就是 一個hotel的外牆 歐風的地方 拍一點歐風的風格

之後就到一個公園拍跟花影 最後就是原生植物園了

人真的很多 還意外遇到有人也拍全家福的! 星期六要來挑照片了

希望是自然的笑容 因為攝影師真的好為難我= = 我沒在笑那麼開的

都要我笑的很開 厚 超怕不自然- -有點擔心~ 再擔心也沒用

因為還是要靠負責美工的店長處理自然點 厚 某對一直在放閃光...老媽很大方

指揮坐大腿 摟腰 抱抱 都來耶 太現代了 阿母 厲害!〔笑倒

上妝囉
↑上妝
髮型
↑髮型
DSC05932.JPG
↑狂放閃光的情侶檔
DSC05893.JPG
↑妹與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