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好想睡喔 是因為下雨天嗎?? 太舒服?!

啊知 不過西點師傅在整我嗎?? 明明單子上面寫著庫存蛋糕要先下來..

為什麼你要在我快下班前下來 你不知道 下午很多事情 我很忙嗎??

切完吐司 要抓花 餐包包好 要抓花 沙拉麵包要包裝 地板要掃要拖

結果勒 蛋糕一下來 我們事情都不用做了 早上沒客人 也沒麵包 大部份

早上是做包蛋糕的工作 不是下午 他就是不懂 一定要一講再講 才懂啊?

下午事情很多 不要在人家忙的時候 再多加工作給我們... 〔翻桌

算了 明天再上一天班 我就休假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 雖然下雨很舒服

但地板都會踩的髒髒的 很麻煩~ 

結果包到我頭都痛了 整個暈暈的 可能後面的空氣不好 因為原先在前頭包

後來我移到後面包 桌子又低 我要包就彎的很低 可能是醬子不舒服吧

只是 這樣下午出蛋糕的情形何時會不見?? 聽到中班在開玩笑說

有沒有內線啊 我打給西點師傅 看還有沒有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聽到都覺得 西點師傅真的聽不懂人話 因為我不只說過一次二次三次...

反正 算了 明天上完就休假 我期待我的休假 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