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一早差點就遲到了 打了五十八分的卡 嚇自己一跳 因為出門買早午餐也沒有拖

只是出門有比較晚 所以就很趕 怕自己遲到 還好還好 差二分~

然後大概八點多師傅他們都上樓 我就開始裝彌月蛋糕 裝到快九點 然後就進去吃

個早餐 然後等九點半 老闆外送 老闆還怕我犯迷糊 叫我在點一次 因為這次外送

比較遠一點 他就醬子跟我說....〔倒

忙完後 我就一直等等等 等我要包的蛋糕下來 結果 等到我十一點多麵包也出了 

吐司也搬了 它還是沒下來 我痴痴的望著升降梯..... 望到十二點 我想 

先來吃個午餐 再來跟它耗好了 飯也吃了 它還是沒下來....

等到十二點半 我等了一早的蛋糕 就醬子下來一盤 共十九塊蛋糕 

我包到剩二三個 蛋糕又下來 還不是早上開的那些 是他新做的蛋糕...

他問我 這些要放哪裡 我很老實的說 通常蛋糕下來的時間麵包都還沒有出

都是暫放在麵包架上 意謂著 你時間沒控制好..

因為之前蛋糕都是十點多 頂多十一點下來 然後第一批麵包大概十一點多出爐

你看看 整個拖到我的工作流程 而且也會拖到中班出麵包的時間

然後生日蛋糕大概十二點多會下來 可今天 到我下班都還沒下來 我下班四點

夠扯 夠誇張 因為我們有分 早班就是蛋糕 晚班就是麵包 有分的 早上

蛋糕會比較早下來 所以升降梯是屬於西點三樓的 到了中午下午 升降梯就屬

於麵包二樓 至於餅乾就是出完麵包 升降梯空了 才會從三樓下來 

他如果明天又醬子 我真的要暈倒了.. 我也不想干涉他的工作 可是 他慢

我就慢 我工作又不是蛋糕包裝而已 我還要切吐司 還有包裝耶...

更討厭的是 我下班後 接到中班電話說 我二十六號不能休 什麼鬼 為什麼不能休

我都排好了 25、26號 哈尼下來 車票也不曉得訂了沒 突然給我什麼26號不

能休 因為接了五百個餐盒 所以不能休 很過份.....真的很過份

你生病 我們體諒你 我們都沒休 可我們休假也是事先排好的 憑哪點 要我不能休

接單是我接的嗎 你那餐盒我有獎金嗎 如果我有訂車票訂餐廳訂房 請問

錢誰要付給我?! 真的很生氣 但我也看透一個人 真的 讓人看的心寒 

當你體諒生病的人 我的遠距誰體諒 果然啊 人無法將心比心 希望不是故意要刁

我 而且 不要有下次 因為假都事先排好 如果人家有活動 沒辦法 頂多

跟你耗上 工作雖難找 但沒必要被人家醬子裝肖為

希望別有下次 我討厭去找門巿工作就是因為這種問題 排假 被強制調假 這種事

會令人火大 且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