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睡了二分鐘 多拖了點時間 不過還好 還是打了五十八分的卡...

一早其實心情也很不好 只要想到那件事 我就蠻不開心的 一早我就看了一下單子

等師傅來 我就跟西點說 如果有做完的 先下來讓我包裝 不然 我會來不及

其實 反覆想想 員工的假是公司給員工的福利 憑哪一條員工守則就要求

員工 重要訂單不能休假 如果有假就要把假調開 這是什麼道理啊

假如 我真的有事 沒辦法調開 你們還不是得讓我休啊 人家排休假 就是有行程

在家就算了 如果人家是真的有約 有事情要辦 你可以這麼沒有人道叫人別休嗎?

等中班一來 辰就在那邊解釋說 那個車票其實是可以退的啦 不要緊張啦

還有昨天那個不能休假是 老闆叫我跟你說的 這些啦啦啦的話

是她也好 還是他也好 做這種決定 一個是男友 一個是女友 可想而知 我不爽她也好

不爽他也好 反正都是一樣的結果 都是快結婚二個人 那何必分成她或他

對我來說 訂單並沒有對我產生什麼影響 休假對我來說 有影響 所以說 

 反正 下次又有醬子的事 要我退讓 只要又是我排休二天的時候要求我換

我不會想讓了 要憑什麼 憑訂單 錢是你們賺 我多做也好 少做也好 平常做也好

對我來說 我的月薪一樣不會變 那我還情願好好的玩 好好的跟哈尼相處 不是嗎?

在回來說 西點師傅真的有聽進去 做了二盤下來 可是... 重要的是

虎皮二盤沒下來 娃娃臉也沒有下來 搞什麼鬼 這三盤最久的耶...

我一樣出完了麵包 吐司 又在望春風等蛋糕 然後十二點 跑進去吃飯

吃完飯 溜上三樓看一下 蝦咪啊 虎皮還在烤箱裡 娃娃臉正在擠原料

連烤箱都還沒進去 我真的暈了 但 對我來說 頂多中班沒包完冰冰箱

隔天我在繼續包啊 他早晚會被中班恨死~ 我還是依舊七點打卡 四點打卡

他高興幾點下來 我又不能說什麼 因為 除非他在我下班前下來

下班後 我才不理它勒- -” 頂多隔天 會在冰箱看到它們而已~

來呷飯!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