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喔 一大早要上班就下大雨 五點多就聽到雨聲 都整個不開心起來

因為代表我得早起 代表要穿雨衣 代表整個不方便 果然啊 六點多出門還下的霹靂趴啦的響

不過唯一讓我心情好起來的原因是 中班昨天沒開蛋糕單 所以今天沒蛋糕可包

應該是店長有交代吧 因為明天早上十點有一個三十二盒雙條彌月要外送

我一早就在那邊折盒子 真是有夠難折 還好 蛋糕底座六十四個 昨天就先over掉了

剩外盒的座跟盒子 但也折蠻久的 大概八點五十多分折到快十一點 

明天要一個一個裝進盒子 並把它束起來!! 早上就很忙了

今天 蠻順的一天 但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 晚上店長打給我說...

我吐司點二點的沒收.. 突然想起 辰有說過 二點的就要撤掉 厚 我哪天能不能別接到店裡

的電話... 真是 被我自己打敗了~

希望明早的蛋糕別做太多.. a包係郎 然後 明天別下雨 希望 事情都順順利利做完!!  

再來 卡多媽媽別再來了 你再跟我魯我也不會多一張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