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鳳山剪頭髮 然後又逛街 只能說花錢花如血

體力流如水 累死我跟老妹二人 老妹要挑男朋友的東西

我看我的戒指 挑了好久 終於挑中了一個 本來想挑個

放無名指的 可惜預算不足 只好作罷 不過 我每個手指

嘿嘿 小指→自己買 無名指→留給男朋友買 中指→老公買(

我可沒比出來) 食指→等我當貴夫人再說 大姆指→當然是..

不用戴啊 又不是要打拳擊 五隻都戴 不過 遇到色狼挺好用的

呵呵呵~ 這個嗯 很不錯的點子 如果五隻手指都是超大鑽石

喔喔~ 那打人真的超痛的啦!! 哈哈哈 好好玩!!

不知不覺又花錢 囧.. 我也不想啊ORZ 嗚嗚嗚~ 最近要

吃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