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1 行程:新社古堡→921地震教育園區

7點開始發動bus 準備出發 我睡了整路 破天荒的媽媽旅行團

沒有開唱!! 所以我是一路安眠到古堡 中間停站都有下車~

到了新社 不外乎就是買香菇啦 所以導遊帶我們到〝菇菇部屋〞去買好吃

滴香菇囉~

菇菇部屋

整間都是我媽公司的人~加家屬!

裡面設計很漂亮

新社古堡

↑酒莊

↑園內風景

↑園內風景

↑我與酒莊

裡面一整個園區很有歐洲鄉下的fu 不過就是人太多 怎麼拍都有人頭!

老媽說沒有苗粟的漂亮 但是 以我來說 還ok啦 風景挺讚的 很適合拍照

但門票250 其中一百是餐卷 但是點套餐很不合算 每份都低消超過250

不建議使用他們的套餐 因為是又貴又不好吃! 而且餐廳才二間 所以

我們是等很久 等到下雨了說 陽傘中間還有縫 根本是遮不了雨 〝湯是愈喝愈

大碗〞當然是大家打趣說好玩的 但如果不想浪費那一定要用一百塊 那就買飲料吧

2008.05.02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溪頭


飯店內部裝潢很漂亮 不過房間有點小味道 大概是濕氣太重加上地板是使用地毯

一進房間 二張大床等著我們! 內部裝潢很新 飯店提供天仁茶糖〔後悔沒去買 

茶糖不是很甜 茶的味道很香 四人房是不冰的四罐 冰箱內有四罐加四罐可樂雪碧

水果三個 以上食物不用錢! 

晚上有尋找螢火蟲的活動 當然啦 我也插了花 拉著我家阿母去看螢火蟲

走了很長的山路 看到滿山的螢火蟲 很漂亮喔 還有人抓到 不過

導遊說不要抓牠們 有毒~ 小心 蟲~有~毒~ 但是拍不下來 

晚上跑去媽咪同事住的那個觀湖套房 好漂亮 一排排的遊艇 外面還有藤做的

長椅 坐在外面吃吃點心 聊聊天 挺有fu的~

早餐是採自助式320+1成服務費 但是 菜色真的很少- -”普普

吃飽飯就到外頭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




然後就去買買特產! 日月潭出產茶 有很多茶 很多的梅子 架上的酒都是梅酒

之後就是往溪頭去啦 但是天氣不佳 下起雨來 大家都是走到大學池就回頭

上車了 而且我在往溪頭的山路途中 我暈車了~ 但是還可以啦~

下雨不好拍照 所以 我相機雖然帶下去了 天候不佳 拍起來也不好看!

2008.05.03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劍湖山
不是我要棄嫌它 我還覺得大淶閣比它好~ 房間看起來就是舊舊的

食物 晚餐也是自助 在七樓吃日本美食 裡面沒有生魚片也沒有壽司也沒燒烤

東西少的要命 早餐還比較好 比大淶閣多就是了! 房間是一大二小的床位

吃飽後 就衝回房間換拖鞋去散步了 誰叫我步鞋濕了~

不過劍湖山的星光園外園很漂亮~ 如果是情侶吃飽飯後來走走逛逛很有fu

尤其是情人步道 還有很多燈飾 像仿流星雨的燈管 這些白天是看不到

它們的美喔~很有氣氛!



↑情人步道

↑電梯

↑仿流星雨的燈管 很漂亮 像下流星雨一樣

↑一個小廣場

↑咖啡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咖啡的故事背景 很多不同的背景可以拍照

但是呢 劍湖山現在是水陸一票玩到底 但是我不得不嫌棄它的水樂園

分成二區 一大一小 而且可以玩的滑水道太少 我媽一直說比月眉不好玩

是真的 很不方便 奔浪是要穿泳裝 而水澢澢是不需要 而且新的設施在此園內

偏偏 我覺得那個設施 六福村也有 而且更好玩 是什麼激流還是漂流獨木的

但是我有進去奔浪裡玩 漂漂河 大碗公 龍捲風 龍捲風很刺激喔!!

因為我甩回來時 有點要飛的感覺!!之後三點半就上車 準備去古坑喝嘎逼啦!!


↑龍捲風

↑大碗公

↑後方是海嘯 很小的海嘯

↑車上拍滴

按我連結 → 我的第二倉庫看相片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