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也很緊張 平常只是會自拍的我 竟然也有機會

給攝影人員拍 感謝小菁~ 也感謝江哥跟輝哥給我有醬子的機會拍照

*******************************

近中午起床後 就上妝 換裝 吃個二塊米香就出門了~一包衣服感覺就像

要離家出走<心中的os> 一整個興趣又緊張的心情等待拍照

自己是新手<不是很會擺pose> 所以 大概會有很多醜醜的照片

但大家努力的教我 而且 江哥知道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

跟輝哥借了攝影棚 所以 輝哥也一起幫我們拍照~

〝很專業的攝影棚〞 很多專業用燈~ 通常我是看不到這些燈!

而且 輝哥一直在調整燈光.. 光感很好 拍起來就會順手而且

皮膚會很好看!! <自拍的心得> 

小菁拍的很性感喔 在旁觀看的我 一直有這種fu 哈哈哈~

我不介意小菁拍多少 重點是 她拍的很有感覺~ 我說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