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要交畢業照片啊~ 然後 我的二位好朋友沒有最近的照片

所以 我就帶了相機 約好那天拍照... 嘻~

加上馬老師那天要開會 提前了一節課下課 so 我們原本是隨便

拍幾張能交就好(非我本意) 然後老師竟然有多一節課時間 空堂

當然要多多拍幾張 我的目標是把電池拍到沒電!!〔灑花~~

所以 我們就跑到圖科後方的小庭院 有涼亭、有水池、小瀑布..

就在那邊動手囉!! 大家拍的很開心 我最開心 哈哈哈~~

這應該是跟她們最後的拍照吧.. 因為她們不喜歡拍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