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人很奇怪 不管在哪裡 總會有一種人 講話愛傷人 就算是開玩笑 

但也要知道 什麼玩笑能開 有時候玩笑話會傷人 不管今天這個人是

不是能開玩笑 講話也總要有節制吧?!不是嗎? 講話不傷害人

真的很不快樂?!我笑 是因為尷尬 笑聲來解除這種氣氛 大家一笑

避之 有何不可?!主任叫誰 我覺得 沒什麼好抬不抬舉的?更何況 在當場 

的人 有誰沒被叫過?!什麼叫做以為我是誰啊? 你會不會太抬舉自己了?!

我並不是抬舉自己 而是當下 她說主任叫你 你是指誰? 你又知道主

任找誰 就算是誤會 也不必要講那種話吧!?

我認為古人說 近朱者赤 近墨著黑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不愧是古人的精華

我就是不喜歡 你們今天對我說的話 因為你們 沒資格 說我怎樣 主任

也是人 除非他是總統 那我就是太抬舉自己 懂嗎? 因為主任叫的人很

多 不一定是精英 所以 抬舉這句話... 你們該自己收回去給自己用!!


最後呢 真的是有人 連跟人家道歉 還可以再次補人家一刀 那才是厲害 呵~

令小女子我 好生佩服..... okok 補刀這事 真的是經過我

一段時間的沉思 我才知道 真的 道歉還可以再傷害人一次 真的....

好深刻啊 就算道了歉 給人的傷害 令人記憶尤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