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剛手賤點了一下 不小心把剛打的搞丟- - 又要重打了

就是說呢.. 唉 我應該是被散財童子附身了 怎麼老想敗東敗西

不能買又好想哭 買了又好痛 唉 我去撞一撞壁好了 看會不會清

醒一點 (啪~ 哈尼:喂~不要亂撞 我:你打我做啥 哈尼:我沒

打 我:還說沒有 你手上明明就拿著拖鞋 證據〔指)↑以上純屬唬爛

反正十二月我有金錢危機 眼鏡要換季拋 再不買新的一副 我眼睛會掛掉

再來 燙頭髮 反正過年前我要去燙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買靴....

喊很久了吧 冬天就是必買靴啊!! 流行驅勢!!(某甲:騙肖仔 找理由

好啦 反正加一加 我一定破產的 嗯嗯 醬子不行啦...然後我現在

看到想買的洋裝 冏了 我掛了 死一死比較快活?〔再次被啪 

冏冏冏 反正看了很心動 買了很心痛 不買會衝動(揰心肝啊!!)

收工 睡覺 再不睡 大概會有一個人 拿著拖鞋 再二次往我頭上 啪啪二聲吧!

GOOD NIGHT AV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