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本月不小心手滑將一雙高跟鞋點二下

入袋~~ 原因是 他便宜 再來就是 有我的鞋號...

然後...又是我想買的白色... 最後就是被我點二下進袋了!!

哈哈哈... 花了二百六十八塊~~~



**********************************************************
題外話是因為這類別的文章我都沒怎麼po 哈...

打從暑假就敗了不下十件 + 一款包包 + 牛爾の保養品 + ....以下省略

唉 老是手滑 我應該把手剁掉才是 哈哈 快過完了 接下來

只要pass 我就能安心打工了!!我又可以買了←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